1988年

2月10日《中国建设文摘》在88年第一期开办“我们行业人才多”栏目,宣传先进人物事迹。
4月10日《中国建设文摘》在88年第二期中,专版宣传各地政府领导同志关心环卫工人,为环卫职工办实事的典型事例,替环卫职工说话。
6月20日“文协”与建设部城建司联合开展全国公交、环卫、园林行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活动。“两化”办公室设在“文协”秘书处,王大恒担任办公室主任。
7月由中国建设文协、《中国建设文摘》杂志组织的中国著名艺术家演出团慰问大连市建设职工,总导演由王大恒同志担任,主要演员是李谷一、赵青、刘秉义、闵鸿昌、鞠敬伟、李金斗、李建华、李世英、李如平、刘建国等著名艺术家。由中央轻音乐团伴奏,四天演出七场,深受欢迎。
8月10日在《中国建设文摘》88年第4期公布首届阅读大奖赛试题。
11月10日《中国建设文摘》工作会议在广东省阳春召开。主编王大恒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各省、市通联站长、建设部办公厅主任张国印,事务局长马洪礼等出席大会,建设部部长林汉雄为大会题了贺词。
12月10日《中国建设文摘》开办了“推广优良工程群先进经验”专栏,系列宣传了山东济南燕子山实验住宅小区建设者的光辉业绩。
12月16日在《中国建设文摘》88年第6期公布首届阅读大奖赛获奖名单,同时公布正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