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欢迎访问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官方网站! www.cccaa.org.cn

在受中国法律法规保护的范围内,除非另有声明,"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的注册商标,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独立拥有该网站域名、内容、页面和相关资料的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未经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的明确书面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包括但不限于:以非法的方式复印、复制、上下载、展示、镜像、编撰或传播)使用本网站资料,亦不得利用本网站资料创制衍生作品;对于"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等商标,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对任何侵犯本网站知识产权的行为,本网站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行为者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