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欢迎访问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官方网站! www.cccaa.org.cn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以整合行业信息、引导行业发展为目的,尽可能地将各种有利于行业发展的信息和观点收集、筛选、整理后提供给业内外广大的企业和人士参考,但并不意味着我们赞同或反对某些观点,也不能保证所有信息都是完全准确无误的,因此,请根据需要和用途谨慎地选择使用。

根据适用法律的最大容许程度,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在此特别声明对如下事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一)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 的任何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二)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对于任何包含于、经由、链接、下载或从任何与本网站有关服务(以下简称"服务")所获得的信息、内容或广告(以下简称"资料"),不声明或保证其合法性、安全性、正确性、时效性、完整性、真实性或品质(包括直接、间接、法定、约定的保证)。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资料"所发生的风险都应自行承担,而不依赖于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在"服务"或"资料"任何部分的错误或疏忽;对于因"服务"、"资料"所生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的或因此而导致的衍生性损失概不负责。

无论在任何原因下(包括但不限于疏忽原因),对您或任何人通过使用本网站上的信息或由本网站链接的信息,或其他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信息所导致的损失或损害(包括直接、间接、特别或后果性的损失或损害,例如收入或利润之损失,电脑系统之损坏或数据丢失等后果),责任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疏忽责任)。

使用者对本网站的使用即表明同意承担浏览本网站的全部风险,根据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或者是参与制作、生产或传送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的任何第三方网站对使用者浏览、使用或依赖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网站所导致的任何直接、相关的、后果性的、间接的或金钱上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即使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被告知有发生此等损失的可能性。

(三)本网站之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