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2月

2月2日 为了推动新时代建设文化艺术事业、文化产业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协会制订了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分支机构岗位守则。

2月8日,积极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征集参展作品参展。

3月

3月1日 为促进北京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诉求,培养当前在城市更新建设中从事创意设计的人才,提升其艺术素养和专业能力,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与北京央美城市公共艺术院合作开展2021年度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城市更新公共艺术空间设计人才培养》

5月

5月8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公共艺术专委会作为支持单位成功举行2021“横琴杯”横琴新区赛艇公园城市艺术设计大赛。

5月18日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在网络上举办“第二届全国建设建材行业书画展”歌颂党的光辉历程。

6月

6月2日 中国建设为文化艺术协会发出《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四史”的通知》通知要求各专委会联系实际办实事,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要高质量完成住建部2020年、2021年科学技术计划中由我会承担的两个项目:《城乡建设法制体系中法治与管理文化研究》、《村镇建设特色文化传承与发展模式和政策研究》任务,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9月

9月23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发出“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 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加强对网站、“三微一端”、报刊、出版物等意识形态阵地管理。

10月

10月28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组织环境艺术专家对“毕节德溪府景观方案”进行了评审,同意作为“环境艺术示范项目”。

11月

11月15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办工委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安排,我会开展了宣传推介会员单位生产业务特色,提升企业竞争力办实事活动,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