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月

1月17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委会、中国建材联合会书画委员会“迎新春 书画工作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建会主席王大恒、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委会会长米南阳、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中国建材书画院等100多位文艺界代表出席了会议。

5月

5月11日 协会官网发表郑千渠《雷火精神 抗疫丰碑---中国建设者速度与激情的时代凯歌》文章,颂扬建设者仅用9天和12天建成了火神山、雷神山两个医院的震撼世界的中国建设奇迹。

5月26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发布了《关于征集建设系统优秀产业文化、企业文化典型范例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建设系统文化建设典型案例,加强了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与各专委会及会员单位的交流与共建。

5月26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开展了《全国防控疫情英雄赞歌》大型建设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征集的主题是以在抗疫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人民战争涌现出的先进群体、英雄人物、典型事迹为内容,展示、记录建设者的丰功伟绩,向社会展示建设事业的重大作用,建设者的伟大胸怀,抗击病毒人民战争鲜活的历史画面。

7月

7月1日 党支部组织党员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因疾情不能集体活动,在“七、一”这天, 党支部举办了党员在网上宣誓过生日活动。党员通过微信传递宣誓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还进行了互评,对表现好的给予表阳,形式生动活泼为活跃党组织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节日。

9月

9月 结合我会实际情况制定了文化扶贫计划。 我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个人向贫困地区进行了捐款。

10月

10月22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在北京召开《落实住建部软科学研究项目工作会议》各有关方面负责人、专家20余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12月

12月 由我会承担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城乡建设法制体系中法治与管理文化》的课题,目前我们己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目标,正按课题方案计划进行下步工作。在全面以法治国的文化建设中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建设文化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