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出席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优秀成果巡展(首站

2020年11月20日 16:33:36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出席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优秀成果巡展(首站)

 

2020-01-17 摘自:中国海员建设工会


1月16日,由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办的“全国交通行业职工岗位创新成果巡展(首站)”在京成功举办。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曹宏伟、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劳动竞赛处处长康岳出席活动,并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建赛区)“交通杯”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授旗授牌。

曹宏伟充分肯定了中建交通集团广大职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要求,充分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和岗位创新活动,在推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高效和高质量落实中,以主人翁姿态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继续努力为我国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本次创新成果展示活动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为主线,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一体化建设,涉及施工生产、管理运营、科技研发等诸多领域的65项优秀创新成果,集中展示了交通行业职工的聪明才智、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深入反映了各行各业职工岗位工作的实际需求,案例详实,成果丰富,为推进职工岗位创新、成长成才提供了有效途径,为行业系统、企业单位和广大职工搭建了创新创造的展示平台。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公路运输工作部部长王锦、中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先勇、中建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笑霜等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