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联系实际 提高政治站位

2022年08月15日 10:55:05

学习联系实际  提高政治站位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有关要求,85,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支部书记王大恒主持学习首先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 党支部提出要严格按照文件提出的“三个要”认真组织落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党支部在学习中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 “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关于对台湾问题的重要论述,习主席指出:“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通过学习大家激情满怀,看到了中国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前程。

文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