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召开党员大会 “迎七一、学讲话、上党课.”

2022年07月04日 17:00:38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召开党员大会

“迎七一、学讲话、上党课.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党支部202271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迎七一、学讲话、上党课. 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大恒主持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内容进行讲党课。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的重要阐述, 要树立起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走向未来的精神旗帜, 是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 是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要求每个党员要不懈追求、接力奋斗, 坚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和第一联合党委关于《召开党建质量攻坚行动推进座谈会》的交流文件, 对照协会党建工作进行讨论, 大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对推进党建质量攻坚行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文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