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建设书法流派,立建设美术风格

2017年03月13日 10:01:26

——记中国建设文协书法、美术专委会工作会议

 

2017310日,中国建设文协书法、美术专委会工作会议在北京总会会议室召开。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出席並主持会议。书法专委会会长、著名书画家米南阳,副会长刘群,美术专委会执行会长董智慧,副会长王永丽,书画家刘兵、王根发、周士敏、惠志宏和总会信息中心主任王震宇,办公室主任王素平,会员办副主任陈丽等岀席会议。 

 

一、会议研究了建设书法、美术专业的发展方向。王大恒主席着重提岀:树建设书法流派,立建设美术风格,创建设文化艺术时代风貌。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赞同创立建设书法、建设美术品脾的奋斗目标。表示:要齐心协力,紧跟党中央创业创新,为创立具有特色的建设书法、建设美术流派做岀贡献。 

 

二、会议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 

1、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歌颂《党的光辉》全国建设建材书法、美术创作活动。
2
、弘扬建设书法、建设美术在塑造城乡特色风貌建设中的特殊功能作用,选择示范基地,以点带面,做好试点工作。
3
、做好书法、美术专委会换届工作。成立了换届筹备领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