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10月在北京亚运村召开《中国建设者》先进单位、优秀个人表彰工作会议。建设部副部长干志坚、杨慎,中国建设文协名誉主席、原建设部副部长肖桐,中建总公司总经理马挺贵,国家建材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石传星,国家建材局工会主席生美心,建设部机关事务局局长马洪礼,建设杂志社总编王弗等出席会议。

图:大会会场。
 
图:(左起)建设部副部长杨慎、 肖桐、干志坚出席大会并讲话。
 
图:建设部副部长杨慎在大会上讲话
 
图:总编辑王大恒(前右一)主持大会。
 
图:先进单位代表合影。
 
图:中央媒体对《中国建设者》的新闻报道。
图:1998年在广西北海召开工作会议,总编辑王大恒主持。

1998年9月10日,中国建设文协、《中国建设者》杂志社在广西北海市召开了工作会议。中国建设文协副主席、秘书长、《中国建设者》杂志社社长、总编王大恒,中国建设文协国际交流委员会会长马瑞保,以及有关省、市建设建材工会主席、文协理事,各地《中国建设者》通联站负责人和先进单位代表60多人出席了会议。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达和高,北海市建设局局长蔡庆伟到会祝贺。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建文协名誉主席肖桐,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集团总公司董事长杨慎,《中国艺术报》社长、总编张虎等领导同志给会议发来贺信。会议对98年度《中国建设者》先进单位、优秀通联站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被评为98年先进单位有68个,先进个人126名。促进了全国建设建材系统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中国建设者》在创刊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的宗旨,坚持大家写、大家办的原则,从双月期刊发展到增加了国家级《中国艺术》的专刊,为广大建设建材职工服务,积极开展职工创作活动,热情宣传先进单位和模范人物的业绩,深受广大职工和各级领导的喜爱。会议认真总结和安排了《中国建设者》的工作。

图:1991年度表彰通报影印件。
图:1991年度表彰通报影印件。
图:1991年度表彰通报影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