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建设者》成立15周年

2014年11月15日 15:20:53

2000年10月20日,在北京国谊宾馆举行庆祝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建设者》成立15周年活动。各有关方面领导、各部委产业文联的贵宾、著名艺术家、书法家、画家等100多人出席了会议,同中国建设文协、《中国建设者》的工作人员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会议由中国建设文协副主席、建设部政策法规司程振华主持。中国建设文协副主席何居春首先介绍了主要来宾,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欢迎。中国建设文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中国建设者》杂志社社长、总编王大恒同志代表文协和杂志社回顾了中国建设文协、《中国建设者》1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肖桐部长代表出席会议的建设部各位领导讲了话。他指出,文协成立15年来,有两件特别值得自豪的事,一是没要国家一分钱,白手起家。二是15年来,文协做了许多有益精神文明建设的实事,成果显著,有目共睹,这是社团组织发展的方向。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建设文协主席张青林代表中建总公司,中国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李全良代表建设建材职工对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建设者》成立15周年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文协15年来的工作成果。

中国建设文协副主席马洪礼宣读了给大会发来贺词和喜送花篮的单位与领导同志名单。为大会喜送花篮的单位有:民政部中国社团研究会、中国铁道文联、中国煤炭文联、中国矿业作家协会、中国石油文联、中国电力文联等。

建设部老部长干志坚、肖桐、廉仲、杨慎、郭锡权,国家建材局局长张人为,中建总公司总经理马挺贵、党组书记张青林,中国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张鸿兴等同志出席了大会,这是一次建设文化艺术盛会,对提高建设系统整体社会形象,推动建设建材系统文化组织建设产生了很大影响。

图:中国建设文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中国建设者》杂志社社长、总编王大恒同志代表文协和杂志社讲话。


 

图: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委书记、中国建设文协主席张青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