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上海调研环卫行业工会工作

2023年10月25日 12:39:00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赴上海调研环卫行业工会工作

    9月14日至15日,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一行,赴上海市调研环卫行业工会工作。

 image.png

  李庆忠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城投环境集团徐浦基地中央控制室、码头作业区及陈祺固废行业智慧物流系统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了基地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处置运营情况和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虹口区环卫职工公租房、环卫职工工间休息室,详细了解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待遇保障等情况,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在听取了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上海城投集团工会的工作汇报后,李庆忠同志充分肯定了上海市环卫行业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为上海城投集团工会、上海城投环境集团工会为上海城市建设和国际化大都市打造付出的努力点赞,并强调,各级工会要继续努力,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创新创效、维权服务等方面,加强职工思想引导,提高职工能力素质,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持续提升,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维护环卫工人合法权益、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主席肖龙根,上海城投集团工会副主席孟惠华,上海城投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哲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