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2:36:28

高举旗帜,高质量发展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召开会长工作会议

2021年2月25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会长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建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委员会管委会主任王大恒,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常务副主席、法定代表人兼秘书长杨家有,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环境艺术委员会会长李存东;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副会长陆志成,环境艺术委员会执行会长汪建松,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陈丽,以及环境艺术委员会的工作成员。本次会议由环境艺术委员会执行会长汪建松主持。

王大恒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环境艺术工作会议总体指导思想:高举旗帜,高质量发展。其中,高质量发展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一、站在贯彻落实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把人民盼望环境更优更美好的梦想变成现实;

二、站在中国和世界环境艺术的高度,推动我国环境艺术事业、环境艺术行业高质量发展;

三、站在全国环境艺术领军者的高度,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责任。

王大恒书记同时还在具体工作方面提出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继续做好软科学课题研究,把环境艺术高质量发展理念系统化;二是坚持环境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努力建设适应城乡建设发展的环境艺术队伍;三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做好各类型环境艺术示范工程和示范项目,通过工程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做到听有理论,看有项目。

此外,王大恒书记强调专委会要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合理合法开展工作,应做好如下几件事情:

一、提高环艺师队伍水平,实施会员艺术等级标准升级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二、提高环艺企业竞争力和艺术生产力。通过艺术等级核查,培育一批名牌环艺企业,提升行业整体环境艺术水平;

三、在我会开展的住建部科学技术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为会员单位提供示范项目和招投标实践机会;

四、开展推动环境艺术高质量发展各类高端活动。一定严格遵守规定,不踩红线。

会上,杨家有主席深入讲述了环境艺术委员会在环境艺术行业要起到引领作用,充分发展领军人物及领军企业,做好委员会的改革发展,将环境艺术事业发扬光大。陆志成副会长介绍了环境艺术委员会的发展情况及工作经验,李村东会长表示委员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寻找和创造更多机会。

会议还研究了环境艺术委员会关于开展工作的相关问题。

此次工作会议活跃了思路,提高了认识,为环境艺术委员会的建设提供了专业、有益的借鉴和参考,加深了友谊、推动了工作,为环境艺术整体的高质量发展吹响了进军号!

图片1.png

参加会长工作会全体人员

 前左起:李存东、陆志成、王大恒、杨家有、汪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