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要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2:01:31

赠书仪式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

2018年6月14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赠书仪式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秘书处和专委会,大学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执行主席王大恒代表协会向学校图书馆赠书并讲话,本次赠书全部是由协会编辑由国家出版机构正式出版的图书。大学图书馆馆长接受赠书,并代表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向协会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国建设文协书法专业、美术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6月14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美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主持会议,书法、美术会长、副会长、会长助理、总会秘书处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书法、美术新一届领导人选名单报总会批准;讨论了庆祝改革四十周年活动方案;讨论创立建设书法、建设美术具有中国建设文化艺术特色的新业态。书法专委会会长米南阳在会上谈了在建设书法工作中的亲身体会。

中国建设文协装饰艺术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6月15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装饰艺术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副主席贺和平向新成立的装饰艺术委员会授牌。王大恒主席在会上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起点、创新业绩,为建立装饰艺术新文化业态而努力奋斗。副主席贺和平和专委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表示一定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展新时代改革开放谱新篇文化活动

7月26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联合发出:中建文联字(2018)第20号文《关于开展全国建设建材系统“新时代改革开放谱新篇文化活动”的通知》举办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出版优秀文学作品集。

举办首届全国建材建设行业书画展暨第九届全国建材行业书画展

9月6日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建材联合会书画艺术委员会、中国建材杂志社联合在北京名族文化宫举办“首届全国建材建设行业书画展暨第九届全国建材行业书画展”。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王大恒、中国建材杂志社社长秦春雨在大会发言表示祝贺。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房地产协会原会长杨慎,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中国建材联合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会长乔龙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秘书长、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孙向远、副主席生美心、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会长米南阳,建设书法专委会副会长张庆春、韩宪昭、王运周、建设美术专委会副会长李津樑还有国家机关书画协会领导,各省建材行业书画艺委会的领导等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