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 要 通 知

2021年03月19日 14:09:57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

      

   

 

中建文字 2021)第15    

                                                                                                                                                                                                                                             

   

重 要 通 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会员:  

 

因陆续接到询问环境艺术委员会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协会情况: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是由民政部注册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全国一级产业文化社团。本会成立于1984年,由原城乡建设环境保护部(现住建部)、国家建材局(现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建筑总公司(现中国建筑集团)、中国建设工会(现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联合组建,实行轮值主席制。

二、委员会情况:本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和各委员会,均是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分支机构。我会成立已长达35年,创立了环境艺术行业组织体系,理论体系,承担了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现代环境艺术体系框架课题研究》,重点开展了科学论证、行业实证研究、人才培训、环境艺术师队伍建设、企业艺术等级培育、建立行业标准等系列工作,为创建环境艺术新业态做出了贡献。

三、重要提示:当前社会上出现冒用我会名义和委员会名义进行非法活动,必须引起高度警惕,避免受骗上当。请注意以下问题:

1、我会环境艺术委员会和各分支机构,从来没有组建过任何下设机构,更没加入什么“联合体”“联盟”等类组织。

2、本会只对本会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免费发放会员艺术等级会员证书,各委员会无权颁发任何证书也从未发过任何收费的证书、奖牌、奖状,如发现均为假冒。

      3、我会办公地址在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九号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访楼,凡是办公、通讯地址不同者均为假冒。

     四、本会环境艺术委员会本届会长是:李存东 现任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建筑学会秘书长、中国建筑设计院副院长、环境艺术设计院院长。

执行会长是:汪建松 现任清华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设计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五、为了加强工作联系,增加信息交流,请会员关注总会官网和公众号,随时了解工作情况。要求环境艺术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的负责人和一名会员联络人,共2名同志加入环艺委工作群,以便直接交流。严禁将非本委员会会员和其他人员拉入本群。

六、本会联系方式: 

本会官网:www.cccaa.org.cn  

总会微信公众号:contact@cccaa.org.cn

环艺委工作群:微信号:13651021348

本会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院内信访办三楼  邮编:100835

联系人:杨家有(协会法定代表人、副主席兼秘书长)

    王震宇(常务副秘书长)  陈丽(办公室副主任)

话:010-68308292        真:010-88386257

机:13651021348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

2021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