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召开 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2日 16:31:05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    

       

      美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614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书法专业委员会、美术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主持会议。书法、美术会长、副会长、会长助理、总会秘书处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书法、美术新一届领导人选名单报总会批准。讨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方案。讨论创立建设书法、建设美术具有中国建设文化艺术特色的新业态。书法专委会会长米南阳在会上谈了在建设书法工作中的亲身体会。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装饰艺术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建设文化艺术发展,培育装饰艺术人才队伍,提高装饰文化艺术水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成立了装饰艺术委员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2018615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大恒、副主席贺和平向新成立的装饰艺术委员会授牌。

 

王大恒主席在会上向新成立的专委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起点,创新业绩,为建立装饰艺术新文化业态而努力奋斗。副主席贺和平和专委会负责人在会上发言表示一定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向领导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召开

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2018119日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召开了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大恒主持会议作述职报告。按照上级党组织安排,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评议考核同步进行的精神。协会领导班子根据机关党委建党文201812号文件通知要求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六个方面28个问题,逐条认真严肃的进行了检查。在本次会议以前,20171220日,党支部已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传达了部机关党委201776号文《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 基层在行动”主题党课宣讲活动的通知》;进行对照检查;群众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谈心活动,诚恳征求意见,增强团结,推动工作。

 今年1月是第二次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职评议考核同步进行的一次会议。文协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工作重中之重的核心政治任务。不讲空话,不说大话,联系实际,强调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本职工作,不但学,还重在行动,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和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建材联合会联合开展了《全国建设建材系统喜迎十九大文化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得到各界的好评和职工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