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度双节” ——记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30日 12:43:02

“勤俭节约,度双节”

——记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9月29日上午,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组织召开了关于“勤俭节约,度双节” 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住建部建党组[2020]70号《关于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建党纪[2020]71号《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2020年8月16日发出的《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以及住建部建办厅[2020]4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行动方案>具体措施的通知》等重要文件。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大恒主持,党支部副书记杨家有和全体党员职工出席会议。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认识。会议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会人员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大家根据自身经历,结合自己所思所想畅谈自己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的认识,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更加切实履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的要求,并带领家人和身边同志做好“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