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成立20周年联谊会

2012年01月13日 13:42:48

2005年12月16日,举办了“庆祝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成立20周年联谊会”联谊会在北京西苑饭店燕乐厅举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原辽宁省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委员会副主任顾金池,原甘肃省委书记、中国银监会党组书记闫海旺,原青海省委书记、全国政协常委尹克升,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全国政协常委翟秦丰,原中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项英之女项苏云,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建设文协书法专委会会长廉仲,原中央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中国建设文协高级顾问郭锡权,中国建设文协主席张青林、常务副主席王大恒,原建设部总工程师许溶烈,中央各部委文联、文协,建设部各兄弟社团负责同志,著名美术家、雕塑家袁熙坤,著名美术家金默如,著名书画家米南阳,著名歌唱家马玉涛,著名美术家何扬、李文新,中国建设文协和各专业委员会等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出席大会的还有各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各界朋友和新闻单位,总计160余人。历经二十年的执着追求,建设者终于构筑了二十多个辉煌,联谊会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促进了建设文化艺术工作的发展。

图:中国建设文协常务副主席王大恒在大会上讲话。

图:中国银监会党委书记闫海旺(右),原中国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项英之女项苏云(中),中国建设文协常务副主席王大恒(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