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国艺术博览会

2014年11月15日 15:19:27

2004年9月,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参与联办了“第11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全国建设建材系统优秀作品展”活动。此项活动由中国文化部批准主办,中国10多个部委和国外驻华使馆联办,地址在北京世纪坛展出。此次博览会规模空前,国内外参展单位达数百家,参观人员以数十万计。建设系统展区受到广泛关注,得到领导和专家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建设系统在社会上的知名度。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首次组织会员参加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博览会暨首届俄罗斯艺术品博览会。这是一次在国际艺术市场上展示建设建材系统艺术水平的一个平台,我会的参展作品受到大会组织者与会领导和国内外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赞扬中国建设建材系统人才济济,参展作品水平高,在整个博览会上居上等水平,深受参观者的关注,大聚人气。在百花齐放,流金溢彩,令人眼花缭乱的艺术品大展中,孙中华先生、安佑石先生的作品格外引人注目并当场被高价订购。在这次博览会上对建设文化艺术水平与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图:在第十一届中国艺术博览会上原文化部部长刘忠德(中),中国建设文协副主席王大恒(右)在孙中华作品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