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环境艺术企业艺术等级

2014年11月15日 16:03:18

2010年9月,启动了评选环境艺术企业艺术等级活动,对调动环境艺术企业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协会凝聚力、发挥会员创作力、提高行业整体艺术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这是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关于“培育文化产业骨干企业和战略投资者……设立国家荣誉制度,表彰有杰出贡献的文化工作者。”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在产业文化领域中的一项创新。

深入开展培育环境艺术人才工程,进行企业艺术等级评定,是实现对会员再教育的有效方法,是规范团体会员单位从业行为,提升企业环境艺术水平和艺术修养的最佳途经。艺术等级与职业资质是有区别的,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艺术等级是广大会员单位认可的荣誉称号和艺术标准,对培育环境艺术企业和高级人才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1年8月在南戴河召开了环境艺术企业艺术等级评审会,经过大会与专家两个层次的认真评议,达标的环艺企业获得通过,上报主席办公会审批后将在网上公示。经社会评定后,正式公布第-批荣获环境艺术企业艺术等级的单位。

图:环境艺术企业艺术等级评审会会场,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执行主席王大恒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