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4月26日 11:38:37


2021年4月21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党支部书记王大恒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杨家有及相关专委会党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有:
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协会商会党委,中协会党发﹝2021﹞5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协会党发﹝2021﹞7号《关于印发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一联合党委﹝2021﹞11号文“2021年工作要点”;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一联合党委﹝2021﹞13号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会议精神,并动员部署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讨论具体实施方案。
党支部书记王大恒强调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深刻理解;从三个必然要求中深刻领会,即: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委和协会党委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协会安排开展学教工作,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