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领导参观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

2020年10月12日 12:22:40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离退休干部局举办的翰墨丹青绘小康 光影流彩赞成就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展。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部领导易军、倪虹、黄艳、宋寒松、姜万荣等一同参观展览。

  部领导,仔细观看了老同志的书法绘画摄影诗词手工作品,了解作品的创作背景,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并与现场观展的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王蒙徽指出,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举办这次展览很有意义。参展作品丰富多彩,思想性、艺术性都很强,反映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时代风采。

  同时认真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局负责同志的介绍王蒙徽调,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为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学习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